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20101228♥

我的垃圾心情__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,其实................

我的Status有了你,并不是很完美......

你现在要做的.....

就就就............是

请离开,不要再来我的xxxxxx踩场了

因为我会恨你,更会恨我自己

我欠你的,也许也许

永远都还不完....

但是厚...但是厚...

除了对不起,我不懂还能做什么了><

你可以恨我,你可以骂我....

但是你就是不可以把我当作陌生人来看...

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?

Know my such feel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I Love Single

Single Good

单身自由 

单身快乐 (一半一半)xD

单身没烦恼

单身无罪

单身!单身!单身!我爱单身 也是一阵子罢了 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My Life 
_______
今天5点多就爬起来了...

因为7点就没水来了,所以早早爬起来冲凉
去去去你妈的-.-

原来8点才开始没水来,
白白的浪费我的睡觉时间,够力KNS的

咳x

这次没水来还接受得到,

如果如果没电来,不懂后果会怎样-.-

因为因为,

我怕黑的xD
等下又要出去了,累死-.-

不出去不能,要开学了,
要买++准备学校的东西.......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因为我笨?

所以我好骗?
什么鬼道理?

咳x

算了x
我就是接受吾到这理由x

U go away better x

Hngx

I hate u more more more than xxxx U -.-


道歉道歉!!!!

卟道歉就懒得理你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Chat Here!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