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20110111♥

很懒惰写野...

但是厚,

又却很多天没写呐-.-

不可以在缺了哝,

尽量尽量的补回去^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,

在学校

可以说睡整天...

四节老师都没有来-.-

我班就像卖鱼卖菜那种情形@@

撞到我桌子的人都会被我骂一次...

到了最后两节,

是computer的节,

还以为能很快的渡过

去他妈的,

computer还没来完+还没做好

在班听他念马来经,

念到我又再睡去

他嘴巴还蛮厉害的,

有几节就念几节,

念他妈妈几十年代的事情!

++++每一天都有他节><

我要换班换班!!!

全部一个两个抛弃我

丢我在B班,全部去最后一班T__T

压力sibekkk大-.-

咳 =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你这个死傻瓜,

说要看,就硬硬要看嘹的.

现在写给你看哝xD

要写什么蛤><

Erm,

就写......

如果世界末日就在明天,那么今天,我在想做什么?

嗄哈哈xD 

我要让你在繁华的街头拥抱我,

亲吻我,然后大声高呼爱我!

你从来没有这样做过。

我也从来没有告诉过你,

其实,我喜欢这样!xD

我要和你一起爬上屋顶,

手牵着手,安静地望着天上的星星,

爱情是可以从手心中传递的....

我想告诉你,我一直都深爱着你,都很希望自己+你的心不会变xD

你可要知道噢,我多么想要这个爱情,就是这次的爱情xD

如果和你分开,

我的心就不会再想要另一个爱情了.

赫赫x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嗄哈哈xD

可爱的你!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ote.php?note_id=173940742641914&id=129004073822346

他说他是酱的人蜗xD

真的乜?

不信哝,啦啦啦xD

有本事做给我看xDDD

啦啦啦

我爱你,就是你,这一次肯定是你嘹

你逃不掉了嘹xDDD

Blekkkk =)

现在去专心做你功课野

做完了,去睡觉蛤xDDD

我的作文写完了,给分数 Blekkk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Chat Here!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