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20110114♥

今天心情还差不多呐

没好没坏tim -.-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昨晚跟家人去北海的“坤泰”吃东西

辣到

十杯水都不够我喝 *.*

我太夸张嘹

嗄哈哈 xD

但里面的食物我给99分 x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We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!!!

我听到你的真心话了野

但可惜只差那么的一点点 zzZ

算了罢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

还是~还是

顺其自然好了 -.-

有了你 ,我就开心,满足了嗯 =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无聊过渡 =)

拍了几张照照xD

嗄哈哈xD

放一张出来就好 xD

我很丑 !!!

zzzZ

但我就是很爱我自己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Chat Here!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