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20110116♥

WeeHeeeeeeeeeeeeeeee~

I Love 1st avenue,

因为厚,

我在那边 

看到他嘹xDD

开心嘹!!!

但是厚,

埃~表讲嘹><

xDDD

"天天好天”

好笑+感动

I Love =)

我要看多一次

><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等下要去看医生嘹

我不要吃药+打针><

我怕怕><

我现在需要你的拥抱 =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爱你啦喂.

你懂不懂啦喂?

唷 x

算茑算茑!!!

><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Woooiiiiii,

我等下来看你了啦喂,

你要坚持下去呐喂,

第三次手术了,

够了够了,

醒嘹醒嘹

不要再做猪了,plsss!!!

!@#$%^&*()_+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Chat Here!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