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20110131♥

蛮久没来写心情了嗯 ,
原因就是厚,
我懒惰噜 xD
最近老公都陪伴着我嗯....


前几天,开始吵架的第一次,
真的很不喜欢嗯 ,
原来我们吵架起来,
什么都说得出的
恐怖 ><

最近,
我老公厚,
很厉害吃醋野,
管我越来越严料,
还说要拿钥匙锁我野,
怕怕茑,xDDD
以后要乖乖料 .......

昨天唔,
我老公厚,
打来嗯,
说厚,
我讲话温柔多了嗯,
要我以后像昨天那样跟他讲话涡 ,
看我的心情怎样先嗯 xDDDDDDDD

我厚,
还有好多好多东西要写野,
但是厚,
懒惰写了嗯xDDDD
就写到这里唔 -.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Chat Here!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