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20110220♥

I Miss My Before Hair T.T
我想念我的之前头发呐 ,

我好不满意我现在的发型 ><"

但,我还是要去挑战现在的自己 ,

不管怎样 ,多难看也好  我还是会支持自己,

安慰自己 ,头发还是一样的美 ♥

=)

我会重新把你留长 ,然后珍惜好的 =) ♥!

告别了 ! 我的宝贝头发 ♥! 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的呗吡佬公喂 ,

我想你了 ,

一天见不到你 ,

我心情就会变不好去 ,

怕你去找女生了 ><"

刚才对不起唔 !

又伤到你了 ><"

以后不敢了呐 ,

你不要再酸我了哝 !♥

再酸的话,来咬你的哝 xDD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先写到这里唔 ,

吃东西完 ,

准备去跟佬公聊聊 ,

么么 !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Chat Here!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