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20110419♥

第136天 ♥
我又弹到我的部落格报到了 =]
我带着我百分之70%的心情上来这里谢嗯 =DD

今天嗯 ,
跟佬公去看戏 [The Ghost Must Be Crazy]
看了第二次 才真正把这部戏完成的看完 ,
因为上次迟进去 ,
少看掉 几段  但现在补回了 =]
但是 还是在同样的画面被吓了 ,
傻到 ♥

回忆 ♥ !
刚 ...突然提起了回忆 ,原来我的回忆 不是那么简单的
有笑 有哭 有乐 有悲伤 有吵架的{粗话!@#$%^&*()_+}  =]
几可爱一下 xDDD

My heart still got only you  ♥ 
Don't Leave Me  ♥

Te Amo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Chat Here!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