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20110416♥

 133天 ♥
今天 ,超级闷死 ...
早知道出去! 但是又懒惰 ...
埃 ,没事给我做Pun~
我现在的生活就像:
去学校 -回家 -冲凉-吃饭 -陪佬公-睡觉  每天都过着同样的日子 ><"真是够闷的...

佬公嗄 ,你最近很爱乱想厚 ,
跟你说了嗄 ,
不会离开你 ,就不会离开你野 ,
怎么每天都在为我担心 ?
我没有变到呐 ,只是最近 脾气变了 ,
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嗯 ,
我懂 我还爱你 ;-)
情敌 不是你的对手 ,
为何你还要 跟他们一起疯野 ?
你真的 够傻的 ...X

不守承诺 ,!不守承诺 !
恨恨恨 ,
我恨现实人 ,我讨厌现实人
可以不要酱现实吗 ?怎么这世界的人 ,都变到酱现实的 ?
可以假一点吗 ?
世界上 所有现实的人 ,PLS FUCKOFF ;-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Chat Here!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