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20110224♥

冷 淡 了 !

唉 ,

真的很不懂 ,

我的心情就好像被割了一刀酱 ,

但是 ,

我又不懂什么事情 做到我自己心情酱差 !

可能就是, 我开始发现你对我冷了 ...

现在的我们 跟之前的我们 开始不一样了 ,

也许 ,现在开始 你再也不需要我了 .!

这几天 ,我们都因为谋事吵了几次架 ...

当时的我 ,真的很情绪化 =)

我很癫 !,因为你 ><"

我很累 ,

你可以把没有的事情说到有 ,

而我已经没有那种权力回答你了 ,

因为你可以让我感觉到 你已经开始不信任我了

只好静静给你骂 !~

但是 ,我的脾气是有限度的 =)

你也要小心点 !,是又骂 ,不是又骂哝 -.-

最近 ,你陪我的时间 变少了 ><"

真的很不习惯 ,

我还是喜欢之前的我们 ...!

认识你的第一天很糟糕 ,

跟你聊天的第一天更糟糕,

跟你见面的第一天更更糟糕 ,

你吃醋的第一天更更更糟糕,

跟你吵架的第一天更更更更糟糕,

跟你约会的第一天更更更更更糟糕 <3

这就是第一次的我们 xDD

超极爱的 .!X

不管,你对我多淡 ,我依然爱你..

我虽然不是你的第一 ,但我确认你就是我的唯一 ,

你的手只能让我牵 ,

你的身体只能让我动,

你的肩膀只能让我得到安慰,

你的眼泪只能为我而流 ,

你煮的只能让我吃,

你想的只能是我 ,

你的人,只能让我一个人拥有 >M<


温金坤 ,要永远记住 我永远都是你的佬婆.

不准离开我嗯 ,死傻瓜 !~

MuackxxX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Chat Here!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