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20110301♥

87 
还有3天就 3个月了嗯 ,
我爱昵嗯 ,傻瓜 !♥
 佬公 ,这几个月来辛苦你了 ...
把我的脾气,忍到今天 ...!
因为认识你的那天 ,所以我会更珍惜每一天
不管什么事 ,我是不可能放弃你的嗯 ,
因为,我对你的爱已到了尽头 xD
你也别想着能逃跑嗯 ,因为你根本没有机会离开 ><"
 臭佬公 ,!
别再对我说对不起了哝 ,
你的6种犯贱的对不起 xD
1.——纯纯的“对不起
2.____快乐的“对不起
3.____“对不起”也是一种承诺
4.____“对不起”,谎言的开始
5.____“对不起”,只是个敷衍 
6.____太伤人的 “对不起”
><"这些都是你经常讲的 -.-
在讲"对不起"你就知道 ,给你中到惨惨 xDD
記住,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。
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.....!

佬公 ,
其实厚,戴戒指也有意思的嗯 ,
就是厚 ,
戒指=」掉「」責別人的手
它除了是定情物之外,還有另一個提醒,就是「戒掉指責別人的手」 
每次跟你吵架 ,幾乎都與「指責」有關的 xD

指責」必有一方贏一方輸。然而,婚姻並不是要爭那一方贏那一方輸,而是要雙贏。爭什麼?吵什麼?其實大家還不都是為了這個家!如果能多用體諒替代指責,結果就會有天壤之別 ....!xD
 戒指可以廣泛運用在個人行為上,多自省自然就少指責。♥

戒指总有一天会戴在我们的手上   

Waiting the nice days   

I Love Yo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Chat Here!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