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20110306♥

我心里从此有个你

昨晚吵了一场会分手的架 ,
这是一个教训吗  ?
虽然最后还是挽回了对方 ,
但我心里想的从未停过这幅画面 ,
连睡觉也会梦到 ,
是不是我开始很想你的那种了 ?
我很忧郁 ...!
你说我已经开始对你变了 ,
我要在这里大大声的回答你 “我没有变到” ,
Are you believe me?
因为这场吵架 ,我再次对你有了更多在乎 +感觉
因为这场吵架, 我心里从此有个你

愛過
努力過

得之是幸
不得是命

當然……
年少時的我們
如何會相信
會有得不到的宿命?xDD

 啦啦啦  ,xDDD
女人是麻烦 ,
男人就是自找麻烦 



別讓我再等你
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在原地
更怕我們走著走著……
就再也找不到對方了

我爱你 J 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Chat Here!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