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20110309♥

够了 ,这一切真的够了
不要说到你多在乎我 ,
真正在乎我的而不是这样做,
你会吃醋 ,
我也是会吃醋的 =)
你的做作 ,
我一点也会去留意 ,
不找你吵架是因为 ,
我要以牙还牙 ,
而不是空手看着你去跟女生说废话 ...!
我承认 ,我在学校有跟男生讲话 ,
你说,?
我学校是男女学校 ,
讲话也讲去没有6年也有5年了 ,
你以为我学校是女校吗 ?

班上只有4位女生 ,
那几位坐到酱远 ,怎样去跟她们讲话?
班上前后右都是男生 !!!!!!!!!
你只会说我 ,有没有在说我之前想想自己做过什么 ....

你变了 ,
你真的变了 ,
你已经不再是以前的你了 ,!.
那我也应该是否要变了 !
是不是要变成 你做了什么我要开始一点都无所谓 ?

人是会累/泪的 ,
心有时也会受伤的 ,
我不像你那样坚强 !!!
酱吵一下 就没事 ,
我记到到很久很久 ,
我不是你的仇人 ,
爽爽就给你骂 ,爽爽就来跟你吵架 ,
最近我们特别多事情 ,

是不是这样的夜晚 ,我们真的要面对结束的来临了 ?=)
Answer me Please 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Chat Here!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