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20110310♥

突冷突热
我就是那么害怕这种感觉 .!
我怕一觉睡醒 ,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们了 ,
我知道 ,你还是选择伪装 ,
明明很不开心 ,却伪装出了你的笑容 .!

你说 ,
我很固执 ,
做错事情,
死都不会把“对不起”挂在嘴边 ,
告诉你唔 ,
我就是很不爱说对不起 ,
即使我有那样的错.
其实,
对不起是不应该用在我们之间 .!
因为“对不起” 不适合我们 :-(

我寂寞时 ,
你懂不懂 ?
不要说你不知道 ,
因为我懂 你知道的 xD

你 ,
是你了 ,
我说的就是你了 ,
不要说我不在乎你 ,
其实我在乎你 比 你在乎我还要多 ....
我要爱你 爱到比海还要深 ,
你信 某?

那一天 ,我选择了你 ,我已经决定把我的心交给你了 ;-(
不要酱轻易放下我嗯...

不好意思呐 ,
真的 想不到了 ,
但是有写就好了 ,
啦啦啦 ..!

我爱你♥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Chat Here!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