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20110330♥

我心开始想你了 ...♥

最近可以说 :很少很少才能见到你了勒 ...!

之前没见到面时 ,我总会想 :哎哟 ,几天罢了 ...

但时间久了 ,原来“几天” 对我现在来说:是非常重要的 ...

因为我都很珍惜 ...

吵架久了 ,我也已经习惯你的脾气了 ...

也习惯了每晚都听了你的声音才甘愿睡 ...~

所以你体会到了吗 ?

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,

不要离开我好么 ?

我真的很需要你 ...

因为那一天 ,我遇见了你

因为那一天, 我拥有了你

因为一天一天的过去 , 我会永远更加珍惜你

佬公 ,我爱你 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Chat Here!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