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20110401♥

愚人节快乐呗 ♥

我佬公笨笨的 ,被我骗去 ,嗄哈哈 xDD

还要拿我的5个理由 ,傻去 !zzZ

臭佬公 ,

臭人来的 ♥

今天下午丢下我一个人 ,

真是有够闷的 ,

埃..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 ,

今天 ,我真的很想见到你

我很想出去找你 ,但是我不知道你在哪里 ...

因为 ,今天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抱+安慰 ,

不懂为什么 ,

心情就是很不好 ,有够差的 ...!

第一次 ,有了这种心情  ;(

可以不要再次的让我受到这种心情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刚刚 ,就刚刚1小时前 ,

我说 :我们   做回朋友....

即使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  ,故意去作弄佬公的 ...

但我的眼泪还是“比力巴啦”的流下来了,

我怎么了 ?><"

真是够没用的我 -:)


Lolx ,不管我有没有用 ,我还是一样酱爱你 ♥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118天 3个月29天  ♥

我在等待我们的5240天 ♥

Mean-->我爱死你 xDD ♥ 

记住 :

You Are Mine ♥ 你是我的 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Chat Here!


ShoutMix chat widget